聽說媽媽看到我的時候就一見鐘情了~~
原本想找瑪爾濟斯或紅貴賓的
結果被我的可愛眼神和活力深深吸引~~~
馬上就不顧家人的反對決定帶我回家囉~~!!




一開始我超乖的~~看到誰來我都好~~
不停拼命搖尾巴~~

等到我摸透家裡的一切
哈哈
媽媽就變成我的奴才啦~!!

又咬又叫的超過癮
結果.....就被關禁閉又被罵了....

真討厭
人家好想不停的一直玩耶!!!
我的拿手絕招就是不停的跳

但是媽媽說那對我的腳不好
都不準我亂跳



所以我都會拼命的裝可憐~~~
我知道媽媽最愛我了
只要看到我的汪汪大眼就會心軟~~~

雖然我一直被罵亂叫和亂咬人


我還是最愛媽媽了喔~~~

最近因為我太皮
都亂咬東西
結果拉肚子
媽媽為了我每天都不停的拖地板
很怕我生病



媽媽~~我會聽話的~~
不會亂衝亂跑
你不要討厭我喔~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