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醫生上個月說我太瘦了.....需要再長點肉肉!!

所以我就很幸福的開始大吃特吃啦~~!!

結果...沒想到上星期五去打針時....

醫生語重心長的說....要開始控制體重了喔

2.55公斤....過重了....要小心腳部關節支援不住

聽說連我會小豬叫都是因為太肥了耶...

 

媽媽說:你怎麼全身都是肉肉?屁股那麼大!!肚子圓滾滾!!!??

真糟糕

媽媽一驚之下

開始實施運動AND減食計畫!!!!

希望我能快快回到苗條的身材....媽媽才不會一直叫我小肥肥和小豬了~~~!!!

對了,我要告訴大家

我是長毛吉娃娃!!!不是臘腸狗啦....

不要再認錯了喔!!!!

(雖然我腿不長..耳朵不立....眼睛不夠禿....但真的是吉娃娃喔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