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528.JPG 

我最愛的巧克力.....

媽媽不是故意要讓你忍受那種痛苦和不便

為了未來那可能的病變,我才會決定在你一歲前幫你把體內的未爆彈取出....

媽媽知道你很痛...也知道你很生氣我們把你一個人丟在醫院那麼久....

但是媽媽真的不敢看到親愛的寶貝被人剖開肚子進行手術的畫面....

因為媽媽還在試用期....所以媽媽沒辦法在手術後一直陪在你身邊....

看到你垂下尾巴喪氣的模樣....真的讓我好心痛

還好你在回家後就開始又有力氣大叫.....雖然你一直瞪著我們瞪了兩天...但媽媽還是很開心你能這麼有活力

我知道你討厭頭套....想盡辦法要把它弄掉....

但是帶著頭套是為了你的傷口好,因為你真的太愛舔了....連腳上的軟管都被你舔掉...就只能再多挨兩針

看到你原本很愛去醫院變成害怕的躲在籠子裡...

媽媽是既心疼又好笑

你一直到現在才知道醫院是個可怕的地方.....

媽媽這個星期除了要去工作和倒垃圾外都一直陪在你身邊

小心的顧著你不讓傷口碰到水

不要緊,現在你已經恢復之前的活蹦亂跳

也適應了有帶頭套的日子

你再忍耐幾天....星期六就可以拆線啦!!

但是媽媽先警告你.....如果頭套拆掉還在亂尿尿和便便的話....

我可是會亳不留情的踢過去喔!!!!

到時媽媽一定會帶你好好出去狂歡跑步的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