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哦~~如夢似幻的四天連假就這麼樣的消失了......

為了不浪費每一刻珍貴的假期,我從頭玩到最後一刻!!!

5/28   四天連假  DAY 1

每年必過的端午節

好加在今年回台南的路上沒有塞車

也吃到了好吃的早餐

雖然還是很無聊,但今年至少有巧克力的陪伴~所以比較有趣!!

就用了新相機幫巧克力在陽台上拍照記錄一下(目前體重4.75KG,終於沒有再胖下去了!)

DSC00104.JPG

DSC00089.JPG 

可惜天氣不太好,一直下綿綿細雨,沒辦法讓他盡情散步,只得委屈他坐在推車中陪我一起去逛街囉!!(最後他也累到在車上倒頭就睡.....)

 

5/29  四天連假   DAY 2

一大早就約了好久不見的LINN一起到Midtown Begle Cafe吃BRUNCH

DSC00108.JPG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研究所的繁重作業,她變瘦了耶!!! (雖然本人說沒有瘦很多,但看起來真的瘦很多)

不停的吃吃吃,Talk Talk Talk

互相聊研究生和OL的心酸,但她好像有被我嚇到不想進入職場!!(畢竟真的是個充滿著黑暗的地方)

DSC00112.JPG

加油啊!!你美好的暑假就快到來了!!(再兩個月...OL羨慕又嫉妒....)

感謝你提供的零食~~現在有一半都進到巧克力的肚子裡啦!!(頗耐咬的~~大約要花15分鐘才能解決一根~~真不錯)

因為實在吃太飽,當天晚餐就省略不吃,為了不浪費寶貴的假期,還約了Lonlon去逛瑞豐~~買了很久沒買的髮飾還一個很作做的髮箍 (沒辦法....我就是愛啊...)

晚上硬是把Project Runway Season 5 看完才去睡,What a lovely ending!!

 

5/30  四天連假   DAY 3

呵呵~!!Happy Birthday to ME!!

我的人生終於邁入了第23年.......時光飛逝....我又老了一歲

貼心的好友們一同約到大立精品B2的糖朝來一起吃下午茶幫我慶祝!!

感謝Paz特地從台南下來一起吃飯逛街

感謝Tania的可愛午睡枕

感謝Lonlon的衣服和早起 (你知道的...叫她早起真的是件不可能的任務啊!)

原本是要去吃PASADENA的PASTA,後來聽說高雄糖朝比台北的好吃,果然沒有令我們失望!

只可惜老天爺沒有配合我的生日,硬是在我們到達瑞豐夜市的那一刻開始下雨 (是的,我昨天沒逛完,又去了一次,繼續大採買!是說後來看天氣預告高雄的下雨機率只有10%....可以再不準一點!)

 

5/31   四天連假   DAY 4

前兩天行程滿檔都沒能好好的陪家人和巧克力

所以今天把所有時間都留給他們!

中午一起去都會大酒店的奇真美食會館用餐,這是第四次用餐,但表現卻不如前三次令人驚豔,反而退步了

先前令我們讚不絕口的湯品忽然之間清淡很多,感覺是加了太多水,我們都打趣的說該不會是廚師也去放端午節了吧.....

飯後招待的水果也不夠新鮮,感覺放了太久....也需要改進

可惜了先前三次的好菜,下次要再訪的機率因此降低許多

希望能早日恢復先前的水準!

吃完飯後我們一行人就跑去漢神巨蛋逛街

結果在B1的松清超市看到了鮭魚分解秀,媽媽難忍便宜的價格便出手買下魚肚(特價100元)和魚片(3片299元),以及其他的食材回家煮晚餐

事實證明,魚肚真的十分便宜,多到我們四個人都吃不完,而魚片薄到令人傻眼

應該有一陣子不會吃鮭魚了吧.....(吃到怕了)

不知不覺吃完飯後就七點了,因為外面又在下雨,所以讓巧克力在家裡游泳(這次還加上了人工波浪)~看到他越泳越好真是令我開心,可惜他還是很怕水

喔!對了!那天晚上的男女糾察隊特別節目真的是好笑到翻了

看到50年難得一見的自戀狂被整真是讓我笑到忘了接下來要連上12天的班

GOD....現在有著嚴重的MONDAY BLUE....

請老天爺賜福讓我早日脫離苦海啊!!(沒吹到生日蛋糕的蠟蠋所以在此許願一下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